完结语(2/2)
粑粑算是我的忠实粉了,从上一本追到这本,也是让我好生感动,尽管成绩渣成狗,因为有你们,哪怕是一个人在看,我也就坚持了下来,或者更多的是你们给我的动力,或者我就是这样一个自娱的人,或者,只是在做一件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现实里总会有很多让人不愉快的事情,总需要一个宣泄口,于是,我便以写文来排泄解愁,在文字里,可以暂时忘记那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也算是一种解压的方式。
认识了很多写文的朋友,很愉快,很感谢有她们的陪伴,也感谢我的读者朋友们,虽然你们都喜欢默默地看,不发表观点,这或者也算是一种默认,哈哈,允许我自恋一下。
总之,我还是高兴的,‘七年’在此完结,也算是一种放松,我可以不用每天都在担心着要断更的事情了,可以松一口气。
关于新文,今年没有时间开新文了,因为现实生活里很忙,抽不出来空闲时间,再加上电脑明年才能换,所以,当是让自己休息休息吧,毕竟,说句实话,写文,真的是很费脑子的一件事情。
下一本,或许会开仙侠,又或许还是现言,但,不管如何,我们明年再约,我也期待所有的人,在2016年里更加美好,快乐,然后钱多多,乐多多,福多多,平安多多!
祝大家看文愉快!
三月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