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语(1/2)
文文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说一句,真心不容易,说句实话,写七年,基本算是很顺利,几乎没有卡文的时候。
但是,却时刻让我担心吊胆着,因为,电脑后期或许老化了,或许是硬件有问题,每天写的时候总是担心会不会就此隔屁,然后一切又要从头开始,如果是那样,那实在是件相当糟糕的事情。
所以,后期,本来描写男主家庭背景的很多细节,我也就省下了,就在完结后的第二天,电脑一天至少黑屏蓝屏两次,上次拿去修,人家说没有问题,回来问题就出来了,我也就懒得再拿去修,明年再换个新的也省事。
本来打算35万完结,可是,写着写着就到四十几万,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肿么啦,尽管数据渣成狗,我还是写得很欢快,大概在磨铁像我这样的作者不多吧,很多是因为数据不好,便不会再写了,所以,我到是有点自娱自乐的味道,哈哈……
很感谢有亲们的陪伴,虽然觉得说这些话难免有些矫情,可是,这也许就是每一个作者的心声,因为,毕竟自己写下一个故事,付出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时间,还有很多的心思,可能,各人感受不同,当然,想法也就不同,但,同样是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同和支持的,我也不例外,至少,觉得,“孤芳自赏”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其实就是本着一腔热爱,只是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因为喜欢,便去做了,在这里,很感谢小姿子姑娘的互动,她很认真,让我很感动,所以,我又愉快地写了将近十万字。
其实,我不太会写宠文。所以,特别苦恼,温暖的时刻不多,更多的或者理性一点,大概是年龄原因,觉得宠文里男人对女人的那种情感有些太过于虚假了,让人有种不太真实的感觉,尽管每个女人都很愿意看到这样的场景。
但,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所以,宠文什么的,还真的没有修炼到家,写不出来,我也是醉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