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生小说 > 地球黎明 > 第十五章 人类踪迹

第十五章 人类踪迹(1/2)

目录

地球是个美丽而又危险的存在,即散着美丽的光芒,也布满了荆棘,未知而又迷茫。┟`

一阵悲凉,林修不知道说什么,活下去是个很奢侈的想法。

就如同在新星上期盼着一日三餐能吃饱一般,一样的奢侈。

没人幻想过可以肆无忌惮的洗澡,不必为了那一杯水而规划今天的服用量,更不会因为一块落地的面包屑而拼命的抢夺。

一切都很奢侈,奢侈到他们从未幻想过,即使在梦中都没有梦见过。

林修之前见过那水潭,如果有新星上的人见到了,估计会一连兴奋十多天无法平静吧,估计睡觉都会笑醒的。

可惜,如果这水潭是出现在新星上自然是很好的。

这里是地球,未知的地球,资源无尽,但是却不代表着他们有命能一直活下去享用。

生活是没有改变的,在新星上为了讨生计而担忧着,不知道明天能否有饭吃,有水喝。

而在地球他们则要为了明天担忧着,不知道能否看到崭新的黎明,享受着破晓的温暖,活着睁开眼。

活着本来就很奢望。

“林修哥哥,如果地球上还有人的话,他们会不会欢迎我们?”囡囡再次问道。

说实话,囡囡的几个提问真的让林修困惑,极难解答,地球上还有人的话...会欢迎他们吗?

他不知道。`、

“会的,一定会得到,毕竟我们是一家人。”林修说的没错,地球本就是一个整体。

可是一百五十年前是他们抛弃了地球,是他们抛弃了所谓的家人,现在想要重新融回这个整体,还能那么容易吗?正如囡囡所问的一般,还会欢迎他们吗?

他们又有什么资格被欢迎?

林修不是一个喜欢撒谎的人,但是有些时候有些谎言却又不得不说。

比如现在,如果他面对的瓦洛的提问,相反,他也会采取和安德森一样的手段,让他知道这个世界的残酷。

因为只有真正的知晓了残酷,知晓他们正在面对的和将要面对的问题是什么,才有机会活下去。

活下去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

两人静默,林修不敢在挑破这种宁静,因为他很害怕,不知道怎么来回答囡囡的话。

风吹过,是自由的味道,小鸟见过天空便永远不会回到笼子中。

人类也是属于动物,天生就有祈求自由的一颗心,自由是什么,是光,是风,是希望,是明天。

他们拼了命的也要挣破这种束缚,挣破最终的牢笼,自由是很凶猛的一种东西,如同慢性毒药,好似dama会使人上瘾,这种感觉从一开始接触便如同寄生一般的彻底的留在了身体中,每一寸肌肤,每一缕的思想之中。

他们无法抛却,也许有一天遍体鳞伤之后,回还能勾起一抹笑容。

“我们要回去吗?”囡囡很怕,她好像是融入不进这个整体,她总是怯弱,担忧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