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侠修真 > 赛博朋克:我没有开挂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录

“也是啊,那你能不能给我好哥们杰克安排一辆车”

“包的!”

“那能不能给小查提升一下衣品,他现在天天穿得跟个夜游鬼飆车党一样。”

“维托!小查觉得小查穿衣服很有品味!”

“你看,小查说不愿意啊!”

“誒,那什么,我好像发现bug好久没出场了,我买了亚什么德的书等著bug签名呢。”

“亚里士多德,杰克,等时机成熟我自会归来。”

“这又是哪个哲人说的”

“这是我说的。”

“我想问一下,夜之城没人关注真正的新闻吗新闻54台连拍黑超梦的没了都报导了,我的大新闻怎么还没动静”

“誒,今天好像要去野狼吃饭,我们散了吧。”

“散了散了。”

“同意。”

“溜了溜了。”

“你们好!(正宗东京口音)有人看到我儿子去哪了吗老头子我突然感觉脖子痒痒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