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回避型依恋(1/2)
方靖妍又失眠了。
但是这次不是因为生无可恋。
她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因为一个男人失眠。
每每闭上眼睛,想到的,只有他在门口跟她告白的真挚眼神。
他竟然说要追她,让她给他一次机会……
他连追姑娘都这么有涵养,怕给她造成困扰,还要提前打个招呼……
方靖妍再次睁开眼,盯着黑暗中的天花板,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感觉到他的心意是一回事,但是他把心意说出来就又是另一回事。
他说喜欢她,万一真要追她怎么办呢?
她该拒绝的吗?
既然不想给他添麻烦,不想跟他有发展的话,就应该直接拒绝他才对吧?
可是……
他说喜欢她啊……
……
两种心情反复拉扯,最后也不知道纠结到什么时候,方靖妍才睡着。
第二天早上的状态看起来就很差,是稍微化了个淡妆,才勉强能看。
她拿了包包出门,去停车场的时候,下意识往旁边的店铺看了一眼。
没有人。
还好……
方靖妍刚庆幸了一会儿,却在停车场里见到了那个困扰她一晚上的身影。
江赫正斜倚在她的车上,见到她来,脸上染了和煦的笑意。
“早。”
“早……”
方靖妍微笑跟他打招呼,虽然维持了步伐协调,但是声音却有些发紧。
“给你准备了早餐。”他把一个餐盒保温袋递了过来。
她站在他面前,没有伸手接。
“我吃过了……”
“没有占肚子的东西,你抽空尝尝。”他坚持。
“江总……”
“我做的。”
“……”
方靖妍没有办法,犹豫过后还是接了过来。
“谢谢。”
“实在不想吃就扔了,没关系。”
江赫说完这话,就转身绕到自己的车前,再次率先开车离开。
方靖妍哑口无言,拎着餐袋上车,安安稳稳的放在副驾座上。
什么叫不想吃就扔了?
不是他做的吗?
这样她根本就没办法拒绝啊……
他故意的吧?
真是,怪不得陈烨说他一肚子坏水……
一路开到公司,那个餐袋始终都在她的余光里。
刚进办公楼,前台还是昨天那个眼睛亮晶晶的小姑娘。
“方总早!”
小姑娘元气满满地打招呼,眼神敏锐地注意到了方靖妍手里的餐袋。
她又看向桌面角落的那束花,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声开口。
“那个……方总,又收到一束花,还是没留名字……”
方靖妍脚步一顿,抬眼看向那个角落,
以白色郁金香和淡紫色绣球为主,点缀着几支清脆的绿铃草,而其中最醒目的,仍是两支金灿灿的向日葵。
很漂亮,甚至比昨天那束更用心,也更贴合她的审美。
“还是……匿名……”方靖妍喃喃自语。
“嗯,花店只说是送给您的。” 小姑娘点点头,小心翼翼地看着她的脸色,试探着问,“您……还不收吗?”
方靖妍沉默,转身朝着电梯方向走了两步,又逐渐停下。
她站在原地,僵了几秒钟后,忽然折返回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