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我的小哀就是如此可爱 > 第百零四章 因为,她是我妹妹

第百零四章 因为,她是我妹妹(1/2)

目录

一般来说,躺在病床上的日子总会是无聊的。文里的2k党了。他可不觉得2k党有什么可耻的,就觉得把一话的内容设定为二十页左右的样子就很不错。宫野明志向灰原哀解释着,小萝莉很快就反应过来宫野明志指的是他前天提过的,问她要不要投稿的事情。

她没有自信。但是毕竟是和宫野明志一起完成的作品她也有些期待着别人也会喜欢。

却还是有些惊讶:“已经可以投稿了吗?”

尽管灰原哀画的只是初稿但是即便拿终稿的标准来看,也是相当不错。有些大牌的漫画家会有专门的工作室来进行边角料的处理,甚至会到自己只想剧情,画上大概的框架,其他的部分都由助手来完成的地步。而对灰原哀来说,这些似乎都省下来了。

宫野明志就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灰原哀就有些脸红。

觉得进展好快。

实际上她开始画也不过是这周的事情现在宫野明志就觉得她可以去投稿了。她心里有些小欣喜,小骄傲,更多的还是羞涩和忐忑。

就忍不住翻到画本的最前面,第一页的地方又细细看了起来。

她还是有些缺乏自信。

或者说,担心没人会喜欢。她自己倒是无所谓只要宫野明志喜欢,她就会一直画下去,她自己也喜欢画但是因为剧情大多都是宫野明志想出来的原因,她又会觉得这是两人合作的“结晶”,就担心起这个“结晶”不被人接受。

就像是那件事情一样。

灰原哀忍不住在脑海里将萝莉毛利兰的脸扯了扯,心里才好受了些,就再一次侧过脑袋看着宫野明志,“真的没问题吗?”

“真的没问题。”

宫野明志很肯定。

第一话只要刊登出来,这个可怜的世界就会为之疯狂的。

按照国际惯例,周更的漫画就算得上有节操了。因此按着灰原哀的绘画进度,这周就去投稿也完全没有问题。

宫野明志觉得日更都没有问题。

但是心急总是吃不了热豆腐的。吊着读者的胃口才是一个好作者该做的事情。

于是两人简单地说了几句投稿的细节,灰原哀想了想否决了宫野明志代劳投稿的提议打算自己去找个报社把稿子寄过去。

她觉得不能什么事情都依靠宫野明志。

这件事情讨论完,两人就又进入了你画我看的静谧模式。中午的时候灰原哀原本打算再回一趟家做饭,然后给宫野明志带过来,宫野明志却嘱咐她在外面给自己带点就行了。

医院距离“苏宅”算不上近,他现在还只能躺在病床上,出了事情也来不及反应,就不太放心灰原哀独自一个人跑这么远的来回。至于早上他不小心睡了个懒觉。

灰原哀觉得有些遗憾,但还是点了点头,就近找了家店买了两份便当回来。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少年侦探团的几人就跑来探望灰原哀。顺便探望下宫野明志。

宫野明志曾经带他们去收集假面人新年特典卡片,也带着他们去了他们支付不起的多罗碧加乐园,这次又救了他们的团长宫野明志就感觉到吉田步美等几个小孩子眼里是真的带着关心。就感觉真是没白疼这些小屁孩。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