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全星际都想rua元帅的小奶崽 > 第181章 番外一

第181章 番外一(2/2)

目录

老婆吗?

用哄孩子的语气跟女朋友说话吗?有意思。

【楼主】我天你们都不知道那个姐姐有多美多有气质,这完全是我理想中的自己!!呜呜呜她跟教授站一块儿好般配啊,我决定退出。

这回不是你朋友了?

【楼主】不是,等会儿,又下来个男的。

????不是我以为的那样吧???

你们能不能把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想得简单一点……

看到大于一个的直立行走生物就要凑对,性缘脑没救了哈。

【楼主】其实这位哥也蛮帅的,就是不能站教授旁边,会完全被比下去。

心疼。

心疼+1

【楼主】卧槽!

怎么了怎么了?

【楼主】他俩抱了个小孩下来,是个男孩,长得好可爱,就是一点儿表情都没有。

哎哟,小酷哥。

所以人家是一家三口?教授不是来加入这个家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是说教授买了礼物吗,他送给谁,就是在等谁呗。

【楼主】奇怪诶,他没有给那个漂亮姐姐,也没有给后来的帅哥,也没给小朋友。

车里还有人?

案情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搓手,等更新!

【楼主】卧槽!真的还有!

啥啥啥,什么人?

小型飞行车载客限制是几人来着……

【楼主】啊——是个小宝贝!小女孩!我的妈呀长得超级超级可爱,我都没法跟你们说!

要不拍个照?

算了吧,要是被阎王知道了,不得收了整栋楼的小鬼。

嘶,冷汗直冒。

那大家之前的猜测还是对的呗,是女儿诶!

楼主确定没,如果是这个,就该送礼物了吧?

【楼主】送了送了!就是给这个小宝宝的!哎哟我跟你们说,教授平时不是一直冷脸吗,就是那种霸道总裁高岭之花的感觉,结果!结果!这个小崽崽一出现,他就笑了!就笑了啊!我的老天爷,你们懂什么是春暖花开吗?懂什么是冰雪消融吗?

我也蛮想懂的楼主真不能拍个照吗……好好奇啊!

为楼主的安全祈福。

【楼主】那个崽崽真的好可爱哦,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蓝的眼睛,长得像个洋娃娃一样!她好像本来睡着了,一看到教授,立刻就要抱抱,软萌得不得了!

想象一下那个场景,嘶,放在阎王身上,意外的不违和呢。

所以说每个冷面酷哥的背后都是超级奶爸是吗(抹泪)

感觉楼主早已经被宝宝萌得不知天地为何物,彻底忘记了开帖的初衷……

靠啊,我也忘了,赶紧拉到最上面看一眼。

忘了+1

忘了+2

楼主,那什么,你说这个小姑娘是蓝眼睛,那头发颜色呢?

【楼主】啊,这算什么,浅金色?但是饱和度更低一点。

是亚麻色吗?就是这种。[图片]

【楼主】对对,就是这个颜色,怎么了吗?

呃呃呃,我觉得我知道索伦教授的真实身份了。

!!快说快说!你是上面那个帝国的留学生吗?

是我……只是觉得有点太巧了,那位怎么会在哪里的外号都一样,这算是某种性格决定命运吗?

别谜语人了,快说!

就是那位啦,隔壁帝国的元帅。无论是从你们对他的描述,还是对他女儿的描述,都完全对得上。

帝国元帅,我记得不是这个名字啊?

所以说是化名啊……

我去,我真的听说过,那个元帅姓司是不是?老牛逼了,十几岁就开始带兵打仗,不仅救过帝国,也救过联邦呢!他啥时候有的女儿,我都不知道,孩子妈是谁啊?

是收养的闺女,哎,你们都不知道,他把闺女简直宠上天,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给月亮的。

【楼主】我去你们在说什么我等会儿再看,但是!教授抱着小崽崽往学校里走了!另外仨没有跟着,这说明什么?

!!说明今天小千金要住在学校里吗?楼主你等着我现在就从宿舍冲过去!

我下节课不上了,我也要去看!楼主快快,实时播报位置!

诶嘿我后面没课,我也去了!

【楼主】啊啊啊啊你们这样不好吧!人太多了很明显的,教授会不高兴的吧!还有,别吓到小宝宝啊!

教授会不会不高兴不好说,应该不会吓到小闺女的。她是我们帝国最有名的小童星之一,到哪儿都被人群包围的,早就习惯了这种万众瞩目的生活了。

啊?童星?演过啥电影么,拍过啥广告么?我也要看看!

你们自己去星网搜啦,最好去帝国的常用网站,一搜就出来了。

是这个吗,名字叫眠昔?

严谨点,司眠昔。

我的天,她跟黎映一起上过娃综啊!我超喜欢黎映的!

这又是谁啊?

好家伙,这楼真是彻底跑题跑得没边了。哎楼主,你现在还有啥想法吗?

【楼主】是这样的,我刚才粗略去搜了下眠昔的综艺广告之类的无料,已经决定了,教授的女友粉没前途没意思,从今以后,我就是昔昔宝贝的妈粉了!

你当妈粉经过元帅同意了么?

【楼主】啊!我滑跪!姐粉姨粉都行,我不挑!

楼主倒是挺能屈能伸的(褒义

笑死。

【楼主】卧槽!卧槽!完了完了这下完了QAQ

啊?咋了,楼主你还好吗?

不会被教授当场抓获吧……

听起来像是会被元帅击毙的程度。

我是陪楼主一起的学姐,很不幸地告诉大家,是的,我们被索伦教授发现了。好吧,其实不是刚发现的,从我在餐厅故意两三次从他旁边晃悠的时候他就发现了……后面的跟踪和偷窥,他都是全程知晓的。但好消息是,那个小崽崽似乎对我们很有兴趣。所以呢,我俩现在要奉命陪公主殿下玩儿去了,这个帖子不会再更新,告辞。

靠,没想到最后会是这种结局。

我也想给公主当陪玩啊啊啊啊!!

祝你们好运吧。

——本帖封禁,请勿回复——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