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2/2)
话不多说,结局了怎么好意思再让你们看我废话呢?(貌似已经废话很多了……咳咳……)
亲们想看谁的番外可以留言告诉我,过期不后哟,因为……等落落将连载状态改为完结后,就不可以发新章节了……(不过因为某落写番外无能……--所以为了不让角色崩坏,还是少写的好。)
当然,有可能某落一个抽风,番外里面可能有各种乱入,各种天雷地雷,这个……就要看你们的承受能力了。(只是可能……不是一定。至少即墨鸣渊的番外还是正常滴……)
另……新文可能在寒假发,还请大家支持~(再次捂脸)
某落……最后还是默默地飘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