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76章 谁无敌?(2/2)
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很想着把这些事情都给解决好了。但是话又说回来了,每当他们想要解决这些事情的时候,大部分的事情都是无法解决的。因为这些事情罗列到桌子上是非常繁琐的事情。你想着把这件事情给解决,那你必须得看看你用什么样的办法。如果要是你解决不了的话,那你最好还是滚得远一点,这对你来说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可如果要是你想要解决的话,那我们也是可以商量的。但是现在后面的人突然间不跟你商量了,他们把这个作战计划压到你的头上,你就必须得按照这个作战计划进行才行。如果要是你不按照这个作战计划进行的话,那么将来的时候他们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羞辱你。
对于星条国政府的一部分人来说,他们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把这个事情给做错了。在他们看来,他们做这件事情就是一个十分正确的事情,不管你的内心当中想的是什么,反正我们做这件事情肯定是做对了。如果要是你觉得我们做的没有正确的话,那你可以站出来跟我们好好地说一下,我们这些人也会在这件事情上好好地和你商量一下。
如果要是你觉得你自己的正确的话,那我们可以进行一场辩论会。但是现在前线作战的那些人怎么可能会回来跟你进行辩论会呢?你必须得考虑到他们的情况,你们也要飞到前线去才行。但是对于后方这些星条国军人来说,他们贪生怕死,他们不想到前线去做这样的辩论会。
他们这些人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在纸上写一下作战计划,马上就必须得执行才行。如果要是你不执行的话,他们就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把你给扣押住,又或者说你这个地方做错了,那个地方做错了。反正在他们的眼中,有很多事情都是按照他们所说的做的。如果要是你要进行反击的话,那恐怕有些事情就是你的过错了。
在他们这些人的眼中,你做事情恐怕是没有那么好的。当他们想要做这个事的时候,你必须得好好的看着才行。你要是不好好的看着的话,那么将来的时候你恐怕就有你自己好瞧的了。这也是他们这些人最为无奈的地方。当然,他们这些人做事情的时候也都是为了保存自己的利益,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按照一些星条国人现有的看法,前线和后方已经处于敌对状态了,根本就没有办法改变这件事情,我们也没有必要在这件事情上继续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