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53章 谁愿意承认?(2/2)
说白了,也就是现在到了巴结你们盟友的时候了。容克人之前的时候的确是非常的高傲的,但是看看现在欧洲战场的具体情况就是了。罗刹人已经是摆脱了对星条国的全部依赖了,他们现在有35% 以上的东西都可以自己生产了,所以在战场上他们的攻势是根本停不下来的。
而且现在容克人已经退出了大部分罗刹的土地了,他们已经无法守住这个土地了。如果要是继续退下去的话,等到罗刹人杀出自己的国土之后,那么罗刹人的工业生产会继续上升的。要知道罗刹人原本的工业实力就不弱,尤其是重工业方面,他们都是自己发展起来的,这个方面的实力是非常的强的。
关于容克战场的事情,罗为民已经是给手下的人开会说的很清楚了,我们必须得支持容克人继续打下去才行。而且罗刹的边境线就是他们最后撤退的线。如果要是容克人急于撤退的话,那么是无法挽回的。
所以在这件事情上,我们必须得让容克人明白一个道理才行。那就是在目前这个情况下,你们得知道你们现在在干什么。如果要是你们还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话,那么在将来的一些日子里,你们应该清楚这件事情。你们已经是退无可退了,你们想要继续撤退的话,那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对于现在的容克人来说,他们这个时候其实也是非常清楚的,他们也不想继续后退了。但战场上他们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如果他们能够坚持得住的话,他们绝对不会选择后退的。就拿目前这个事情来说,如果要是继续这样下去的话,那他们的日子会过得非常的艰难。
他们的军队在战场上损失实在太大了,往往一个团上了战场之后,连一天的时间都坚持不住。现在的罗刹人也已经是自己武装起来的,之前的时候他们依靠星条国人的援助,但是星条国人的援助帮他们度过了最难过的时候的时候,他们现在的战争潜力就已经是爆发出来了,国土面积广大,资源丰富就是他们的优势。
偏偏在这个方向上,这就是容克人的劣势。虽然他们也很想把罗刹的物资转化为自己的生产力,但是话又说回来了,罗刹人在离开的时候破坏得非常的彻底,包括他们的一些油田在内,到现在大火都没有扑灭。
容克人的技术虽然是先进的,但是并不是说所有的技术他们都掌握了,尤其是在这个方面,他们并没有掌握这样的技术。明明罗刹的油田就在他们的脚底下,可是这些石油却没有办法为他所用,所以他们只能是在欧洲其他的油田上全部转为军用,而且在煤化油的技术上,他们也是扩展了很多的。但很可惜的是,这些都不能够满足容克人的汽油需要。